德云专属的木桃临渊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关于我昨天发布那一篇,看到有些朋友的评论,我觉得有些事需要向大家说明一下


我昨天提到辫儿在入戏里说过的话,是为了引出接下来我对社里很多搭档的老夫老妻关系的想法,并没有想去讨论九辫之间是否真的像辫儿所说的那样,因此我没有打九辫的tag
我认为辫儿说自己和九郎有距离,目的无非是要告诉有些非常盲目的粉丝:我们的感情很好,即使有一天,你们看到我和九郎之间的关系不像你们想的那么亲密,这也是很正常的表现,不能说明我们的感情有任何问题,你们不要借题发挥
至于事实是否真的像他所说那样和九郎有距离,我之前吐槽过辫儿所认知的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反正肯定跟我是不一样的,因此他这话的真实度,每个人肯定都有不同的想法


个人的想法是个人的自由,而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我并不愿意看到任何一个粉丝明确表示“张云雷说话不可信”,因为就在刚刚过去不久的1月7号,我们刚刚因为辫儿的表态而欢欣鼓舞,还一起嘲笑过认为“他说的一定不是自己的真心话”的毒唯

如果说辫儿说的话符合自己的想法就是“爱他就听他说”,等不符合自己想法了就“说相声的嘴骗人的鬼”,那这种想法和毒唯有什么区别……


其实我知道很多粉丝心里肯定是相信他的,这么说只是开玩笑而已。只是玩笑要分场合分对象,张云雷的情况实在和其他角儿不太一样,我不知道你们是否知道,无数毒唯说辫儿说话被人控制,无数黑子说张云雷撒谎成性,并截你们这些粉丝发言的图,以此为证堂而皇之地表示所有人都是这样认为的

有人说过一个概念:家长不该在外人面前说自己孩子的缺点,因为外人会想“连他自己爸妈都说他不好,可想而知他是什么德行”,同理千万不要以为你说自己家角儿的缺点,就能得到黑子的理解,只会让他们变本加厉

我曾经说自己就像是《扒马褂》里那个借马褂的人,扛着德云社的衣柜,即使角儿说错了话,我都在努力帮他们往圆全了说,给大家解释他们可能只是有其他想法,或者有什么不得已的理由,就是因为我不希望任何人觉得他们说的话是假的,不希望有人抓住把柄说他们流露出的真情实感也是假的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喜欢一个人,会去吵去闹去发泄自己的情绪,而爱一个人,会为他而克制自己的不满,会担心自己的言论影响到他而隐藏自己的想法,相信这一年跟着辫儿一起经历过种种风波还坚持没脱粉的真爱粉,大多人都在为他而忍耐,真的非常了不起
可能你们以前没有想过这些问题,即使想法和我不同也无所谓,但至少这都是我血泪得来的教训——你永远不知道你本来不当回事的话会带来怎样的影响


而且从我个人的角度说,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这一年来在lofter做过什么,我总结了太多太多角儿的所作所为,试图让自己了解角儿更多一些。
每次看到有人说角儿说话都不可信的时候,我仿佛都能听到清脆的耳光声,就像有人在告诉我:你看到的听到的都是假的,你所相信的都是谎言,一文不值

我相信能够来我这里看我的总结和吐槽的朋友,都是信任我的,我也希望你们都能相信,你们所爱的角儿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努力,真诚,友爱,而不是一个虚伪做作的人设


评论(12)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