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专属的木桃临渊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一个CP粉的自我修养

下面这两条微博分别发布在14年和15年,微博内容是九辫二人给对方庆生,都是对方转发了,再被壮壮转发,而且转发的内容并不是生日,而是撮合两人的关系





这两条之间,壮壮还专门发了一条微博给两人庆祝过一周年,开光说这对必火

(而且仔细一看人家九辫自己的配图还挺正常的啊,为啥壮壮的配图这么灵性OTZ)

重点是我们来看一下那段时间的时代背景:13年开始合作的九辫在14年进入大约一年半的磨合期,其中还动过换人的念头

由此可见,壮壮老队长作为初代九辫CP粉头,此时为了自己萌的CP不拆,简直操碎了心……(其他CP粉做的到吗?!.jpg)

之后到了15年,老四队的工作比较艰难,特别是壮壮事业不顺利,观众没几个,少爷要出国,自己过得也很不好,却坚定的认为至少九辫的糖还是好吃的
想必很多CP粉都是这个心态“我自己可以单身,我的CP一定不能拆!”



借此来说一下我最近的想法,其实CP粉和唯粉一样,都忌讳脑补的太多和太把自己当回事。我磕cp从来都很真情实感,会因为他们的任何互动而挂心,也时常有想摁头的冲动,毕竟生活不易真情难得,就说德云社的搭档CP,无论磕的是友情还是爱情,只要看着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依旧很幸福,我就觉得很梦幻很满足了,其他都没有那么重要

可是很多CP粉不是真情实感的问题,还自私贪心,就像我之前抱怨过的某些粉丝,因为90谈恋爱就扬言脱粉的,因为熙华发糖不如贤华多就骂九华的,因为少爷以前不喜欢阿陶就指责少爷的,还有九辫两人都吐槽过的看他俩没有之前黏糊就认为他俩感情不好的,这些人要求自家CP必须像自己想象中那样是一对不断造糖的基佬才行,达不到就觉得是CP双方辜负了自己的期待

如果这种不满意只是心里想想,还可以理解成只是磕法不同,然而在网络上绝大部分人是一定要把自己这种无理的不满以攻击他人的形式发泄出来的,要不怎么说毒瘤在哪都是毒瘤,脑残的唯粉和脑残的CP粉不都是脑残吗,所以就别互相看不起了……


评论(21)

热度(4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