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专属的木桃临渊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今天我之所以写这篇,是因为我这两天都在加班,所以没有时间去写什么正经的内容,这种杂谈感悟吐槽通常都是我在下班途中用手机语音输入码出来的……谁不羡慕那些能全国飞看专场似乎不用工作不愁挣钱的小姐姐们呢(汪的一声就流下了社畜的眼泪

最近我越来越觉得,看什么都不顺眼的人,果然现实过的通常不怎么好,如果我是一个有钱的现充,可能就不会有心思去在意这些屁事儿了OTZ


我承认看到脑残粉丝想不暴躁是很难的。就说我之前的小四口特别篇,明明写的是祥林九辫和阳怀龄龙,偏偏就有评论非要说一句自己喜欢陶林龄龙,居然还有三个点赞的,我当时的第一反应真的就是想破口大骂———我们祥林阳怀做错了什么才能有这样无处不在的对家……

但是我终究还是没骂出口……即使我知道不因为脑残粉丝而上升正主是件非常困难的事,很多人做不到也情有可原,可是我看到我喜欢的明星被粉丝牵连而被骂,就算知道这些人是因为受不了脑残粉,可还是不开心的呀,我觉得没什么人在这种时候可以做到“对方骂我偶像有他的原因的,我应该理解他”

每次我吐槽了某个人或某件事,总有人跟我长篇大论的解释,别人那么说那么做有各种理由,认为我应该理解。其实我理解啊,我特别理解,讲真一个人无论干了多坑的事,我都能给他找出很多条理由,甚至比他自己给自己开脱找到的还多,相信任何一个聪明理智的人都很容易做到这一点

可是有什么用呢?难道我可以理解,就一定能开开心心的接受吗?你说你非常痛苦就想杀人,我可以理解,可我不能就心甘情愿让你杀呀。你要是想跟我说“他们只是太喜欢那个CP了,你不要和他们计较”,我也想说“我也只是因为太不喜欢对家CP粉刷存在感了所以觉得这些人是傻逼,你不要和我计较”

我在lofter这一年很大感触,就是世界上能跟你想法一样的人很少很少,因此人和人基本是不可能互相理解的。做不成一个肉身饲虎的圣人,至少别做一个单方面要求别人理解的圣母婊吧


评论(10)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