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专属的木桃临渊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祥林的30问


上周我无意中在超话看见了这个,30天打卡也来不及了,所以我就想一次来回答这些问题,纪念明天我第一次去亲眼看祥林~因为主观内容,就不打tag了

只要明天上班不出幺蛾子,我就会早一点到。这样大家就能看到北展入口处有一个死胖子,可以来有冤报冤有仇报仇(手动笑哭

一直说着想减肥,结果刚才吃的跟什么似的OTZ


1入坑原因

我喜欢那些独一无二的事物,祥林的身份在的搭档里算是比较特殊的了,少班主和“太子伴读”,在我看来是现代社会很难出现的一种关系

“不是萌不萌的问题,他们是那种很特别的……”

2初印象/现印象

少爷:作为星二代很优秀/真的很优秀!

壮壮:特别博学/不光博学还明礼还可爱!

3喜欢他们的时长

依稀记得是去年9月入坑,已经一年多了

4最喜欢的节目

他俩的定情之作《福寿全》

5最喜欢的一张图

就这张,少爷微博的“罗曼蒂克相声史”


我一直觉得这是民国结婚照……郭老师转发少爷这条微博说“扇子不错”,总觉得下边一句是“就是儿子身边这人看着别扭……”

6最打动我的细节

每次少爷在台上不经意的拉壮壮的手指

7什么时候觉得祥林szd

在自己的场合互相提起对方

8心中的名场面

15纲丝节和谦大爷演的《扒马褂》,壮壮压倒少爷后摆出了奇怪的姿势……

9最喜欢他们说过的哪句话

壮壮:“我这点能耐啊,学会文武艺,货卖帝王家,帝王家不要卖与识家,识家不要我才卖在地下。你要说出国读书读完了,回来你要还说那咱们还搭伙,你要不干我也不干了”

少爷:“后台给我一评价,我这情况就是傻老婆等苶汉子”

(画风差距好大……)

10最喜欢的互动

“给你看看我的小鞋子”

看多了觉得在台上能飞踢的都是真爱,无论是搭档还是兄弟还是师徒

11分享纪念日

就是明天了吧~

12最喜欢对彼此的称呼

“少爷”&“我家老阎”

13最喜欢的表情包

就是我的头像啊“给壮壮点赞”

14最喜欢的大褂

我第一反应是亮面黑,其次是黑白条纹,再其次是粉色的那身

15最喜欢的私服穿搭

“谁穿什么衣服我是看不见的……”(这真的是鲁迅说的)

我对少爷的私服不太在意……而对壮壮的私服的印象就是短袖大裤衩拖鞋……

16我心中壮壮对少爷的感觉

一个辛苦而努力,需要关怀保护鼓励引导的孩子

17我心中少爷对壮壮的感觉

一个活成了理想的样子的出色的大人

18如何形容他们两个的关系

亦师亦友,亦友亦亲,超越朋友,又不是恋人

19最想为他们两个做什么

花钱呀!(看到银行卡余额哭了……)

20印象最深的包袱

少爷:“你认识我如同拥有了一个好爹”

一个女婿半个儿嘛……

21最期待的作品

我都不期待三节拜花巷,能打板就行,少爷一个人打板的节目就行……

22用一首歌形容他们

《小朋友》,我在B站看到的剪辑(av29464774),觉得歌词特别的搭

23最让我骄傲的事

能让我有机会了解他们就很令人骄傲了

24心疼他俩的瞬间

壮壮说的少爷在录欢乐喜剧人时大哭,我觉得凭壮壮的性格可能也哭了

25我眼中的祥林女孩

因为祥林粉大部分都是壮壮粉,脑残的比例还是挺低的,我很欣慰能有这样的一个群体

26喜欢祥林后的改变

我拥有了低配开光嘴……

27觉得他们最般配的点在哪里

我曾经写过:少爷的理想是成为一个优秀的人,而壮壮的理想是把少爷培养成为一个优秀的人,而他们对优秀的人的标准是一致的

28如果安利你会怎么做

讲真《学哑语》的飞扑安利有奇效,现在我完全不听相声不认识郭麒麟的朋友都知道祥林是个很甜的CP了……

29祥林对我的意义

让我看到了现实世界中真的有如梦幻般理想的人和关系

30未来祝福

根据现在两人的情况,大约还能搭个四十年吧~


评论(39)

热度(2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