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专属的木桃临渊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又到了瞎眼的认人时间……

2013年6月27日广德楼,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德云相声班办汇报演出

先来看一下节目单

1、杨智博、于世蛟  【买 卖 论】(德云相声班)

2、秦凯璇、宋 艺  【反 七 口】(德云相声班)

3、尚筱菊、梅迎飞  【吃 元 宵】(助演)

4、刘默岩、李斯明  【找 堂 会】(德云相声班)

5、段浩源、张树凯  【打 灯 谜】(德云相声班)

6、刘筱亭、张席仔  【山西家信】(助演)

7、王乾洲、郎士博  【汾 河 湾】(德云相声班)

这些登台的戏校学生里,只有筱怀老秦兔兔大郎留下,霄字的两个师弟甜甜和霄琦这次都没有登台,而杨智博,刘默岩、段浩源、张树凯、王乾洲五个人离开德云社了

艺哥筱菊梅梅筱亭九泰这几个助演都是11年毕业的传习社学员,此时筱亭和九泰已经是固定搭档,而梅梅两周之后就甩了筱菊和艺哥跑了……


为此高老板发了一条微博“虽然你们的表现还很稚嫩,但毕竟迈出了第一步,我相信通过你们的努力,一定会实现梦想。孩子们,加油!You're the best!”

问题是……他配的这张照片是高糊……


于是本脸盲努力的辨认了一下

高老板和鹤通主任大家应该还是能认出的

左边两个穿黑大褂的是筱菊和梅梅,讲真要不是我知道那时他俩一对,我真认不出那是梅梅……

右边两个穿黑大褂的是筱亭和九泰,话说龄龙虽然也是黑白配,但他俩是一块胖一块瘦的,又黑又瘦的筱亭和又白又圆的九泰这么看更明显了OTZ

左边两个穿学员蓝的是兔兔和筱怀,之前有网友说分不清他俩,我还很奇怪,现在有点理解了……

而且正好我今天看二爷的采访,他说第一次见筱怀觉得他二十七八了,而他俩见面最晚14年……其实我觉得筱怀和兔兔从当时到现在除了胖了以外基本没变OTZ

女老师后面挡半张脸的是老秦,九泰左边的大概就是艺哥,助演的艺哥其实也应该和同学一样穿黑的,但为了帮衬老秦还特意穿了学员蓝

顺便说一句这是老秦的第一次登台,第一次登台的合作对象肯定很令人难忘,但就象我说的,普遍都只是一个临时帮衬的人,并不是第一任固定搭档

蹲着穿浅色衣服的是樊甜甜

其他……就触及我的盲区了……


顺便吐槽一句传习社的宝宝在排名上都挺吃亏的,且不说那几个直接变师侄的,几个师叔也不容易啊,二九学员是12年招生的,而09年来的九泰和梅梅拜师时直接排到了二九末尾,梅梅原本是九字科的小师弟

如果说他俩是吃了年龄小的亏,而高家门的大师兄昊辰和二师兄昊雨都是戏校的,排第三的艺哥来的比他们早,年龄比他们大……

所以只有凭自己的实力进头九的春姐和小先生,在九字科直接排第二和第三,要不怎么说知识改变辈分呢


评论(41)

热度(4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