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专属的木桃临渊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德云社那些事小番外之二十一 关于二爷和师弟们的一些事

关于二爷的事,感觉能说的都被八的差不多了~今天说几件可能没那么有名的事吧


小小辫儿是05年离开德云社的,庞各庄三人组三哥岳岳云杰是04年6月份左右来的,小饼是8月来的,而怼怼是05年6月来的,可能就已经没有见过小小辫儿了

云杰师哥和九郎当年学第一首太平歌词都是《鹬蚌相争》,都是通过小小辫儿的录音

16纲丝节父子组的歪唱里少爷唱鹬蚌相争后,郭老师吐槽二爷就是唱完这个跳下去的,这段就是我最先教的……


少爷说讲起自己小时候和二爷睡一张床,他吓唬自己还不给自己倒水,我想象了一下,长了一张乖乖的脸的小小辫儿做出那种表情讲鬼故事的样子,当场笑得停不下来……

烧饼在电台采访里解释了自己害怕二爷是因为二爷来的早,和郭老师关系又近,所以总拿郭老师生气了吓唬他

不过我无意中发现,小小辫儿在050129《唐伯虎三笑点秋香》里演的小冬香,而就在那之前,1月3号演出的《打面缸》里,出现了小饼在捡场

“人家上台了你在干活”果然是阶级差异,要不小饼怎么怕小小辫儿呢,岳岳也曾经吐槽过三哥和怼怼都登台了他还在扫地

忽然发现少爷和小饼都是小小辫儿吓大的……


二爷第一个专场很多师兄弟来围观,郭老师说大家都来看看是不是死台上了……

晚上二爷发了一条微博【今天晚上在德云社剧场,我举办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相声专场。首先要感谢观众朋友们的支持,也感谢师父郭德纲先生给我的机会让我展示自己,还要感谢师叔高峰老师、师哥栾云平,以及给我助演的李文山师爷和几位师大爷师叔师兄师弟。我与搭档梁鹤坤一定会更加努力,勤学苦练,回报观众。】(怼怼给二爷捧的《托妻献子》,高老板捧的《汾河湾》)

有两个回复特别亮:

德云社栾云平:我从昨天开始爱上你了~

张鹤伦:恭喜,恭喜!你打小我就说这孩子长大错不了。

我觉得小白指的是他来的德云社之后也听小小辫儿的录音学太平歌词,然后说“这孩子长大错不了”……


冯爷和九郎搭档的时候基本不和九郎互动,而九郎和二爷搭档之后,冯爷和二爷的关系就好起来了

我是在翻微博的时候注意到这个事的,后来二爷说了他俩就是13年底开始关系好的,据冯爷所说是因为一件二爷为他流泪的事,然而我至今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OTZ


120510《有话好好说》,二爷和宁少合唱,评委点评说他们作为组合缺少互动,两人就抱在一起了……少爷说他俩是德云姐妹


二爷以前固定的垫话是说捧哏是花美男,然后又会说菊花美男,很多捧哏包括九郎壮壮小姬春姐都中过

而小四平时一直管二爷叫花美男……


二爷和小姬临时搭档不多,但几乎每次都会主动去抱小姬

在140323小姬和番茄的《白事会》,小姬表示:刚才台上的张云雷和杨九郎是一对,肯定有关系,因为张云雷是个gay,还是东莞一枝花


当初二爷希望媳妇做家务而被营销号黑了之后,我见到社里有三个人对此事明确表示了自己的观点

奶泡:相声演员工作这么忙,选择一个能够照顾家庭的配偶合情合理

壮壮:聊的只是择偶标准的问题,根本就没有上升到女权的高度,是营销号带节奏

春姐:二爷就是实在,这种问题如何回答有一套官方说辞,不能瞎说大实话

他们从不同角度告诉大家该如何看待此事,话说这三个人都是大学生,简直场外智囊团~


壮壮就因为这一次维护二爷,被黑子骂到了现在

其实我一直认定,壮壮和二爷从11年认识至今,他俩之间的关系,吊打现在一切有名的非搭档CP

可惜随着壮壮的微博看不了,以后越来越不会有人知道了……


评论(63)

热度(6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