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专属的木桃临渊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最近我取关了一个微博关注,原本我们已经好久不说话了,而她最近的微博如果有一条发的是夸自己的爱豆帅,下一条必定是骂对家的爱豆丑“但凡审美正常的都不可能觉得他帅”,让我实在不能忍了的言论是“那个人长的根本不帅!说他帅的都是饭圈女孩!饭圈女孩就是这么恶臭!”

——卧槽你以为你自己的行为和饭圈有区别吗?!颜值这么主观的想法也能拿出来攻击别人吗?

我觉得粉圈文化中最恶心的原本就是不尊重他人的想法“所有人必须和我想法一致,凡是和我意见不同的必须死”,然而更加令人恶心的就是一边辱骂和自己意见不同的人,一边给对方扣粉圈的帽子,做着饭圈行为还想要和饭圈撇清关系……都下场撕逼了还没有自知之明(手动翻白眼)


评论(1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