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专属的木桃临渊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今天是德纲拜侯耀文为师十五周年纪念日,说明德纲不忘师恩、感谢师恩,我作为耀文四十二年的合作伙伴,深受感动”———来自我爱我师专场的石富宽先生

我:汪的一声就哭了.jpg

石先生还强调了两人合作四十二年,记得侯爷没烫过头,而且染发过敏


后面石先生说侯爷背后夸徒弟本来也很感人的,结果感人的气氛被“某些语气助词”毁了…我可正哭着呢谦大爷把感动还给我啊喂,我觉得我在一段时间内听到“真TM好”就会狂笑不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老师说侯爷像个老小孩,谦大爷很早以前在140124《大谦世界》爆料,说侯爷曾经在外地演出,别人忙着准备演出的时候他玩遥控车撞别人的腿…还是熊孩子啊OTZ

评论(22)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