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专属的木桃临渊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转眼我重开新号已经有三个月了,粉丝数量也将要达到五千

首先,三百六十度猛虎落地全方位感谢每一位陪伴我到现在的朋友,在我高兴的时候与我分享快乐,在我悲伤痛苦的时候陪伴我支持我,我不是营销号(主要也没有恰饭的机会OTZ),也不像很多粉头那样享受明星般的前呼后拥,粉丝数对我来的意义是让我感觉自己并不孤单,还有这么多朋友认可我,有这么多同好和我的想法是一致的

我希望自己未来能够变得更坚强更理智,能学到更多东西,能带给大家更多快乐和感动,靠自己的力量赢得大家的欣赏

另一方面,我也希望告诉大家,只要真的有能力肯努力,那些根本不如你的普通小人的伤害和诋毁,根本不可能影响你去实现你的理想~


我一直在想这次该如何回馈大家,我曾经用过一个一个at的方式,但现在朋友实在太多了真的at不过来OTZ于是我看B站有回答粉丝提问的up主挑战,于是想用这种形式试试~

大家可以在评论或私信里问我问题,关于我个人的也可,关于你自己的想让我解答的也可,只要不是特别私人比如家庭住址这种实在不方便透露的内容,截止到十一,我会专门发一篇文来一一解答,放心我不会透露都是谁问的~就怕大家不捧场我就很尴尬了


至于爆照,我打算在过一段时间找个机会和大家面基,这样很多朋友就都会拥有我的丑照了(手动笑哭


评论(6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