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专属的木桃临渊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德云社那些事小番外之十五 角儿的弱点

小番外这个系列真是写的开心看的开心~

自从九熙被鸡头吓到之后,我就整理了一下角儿们害怕的东西,如有想要添砖加瓦的亲请务必连出处一起告诉我哟~


少爷怕礼花,他自己在少帅出征发布会上说的(三哥:珍爱生命,远离放花)

从他小时候曾经被自己放的屁吓哭的经历来看,可能他就是怕突然一响


壮壮怕血,高中验血还是被同学搀回去的,输液的时候看到血液倒抽会吓得嗷嗷喊

所以在《壮壮历险记》里,少爷讲杀牛飙血,壮壮是真的怕……


高老板怕喝酒,只要喝一点就会吐的昏天黑地


怼怼怕疼,郭老师拿这个吓唬他其乐无穷~当时郭老师在130326《鲁豫有约》里明确说了烧饼和堂主都不怕,就怼怼反应特别强烈

而当时烧饼一直鼓动师父当场表演,果然和怼怼好大的仇


烧饼怕鸟,我记得是在微博上看到的,不过好像没有那么怕,他可以和笼子里的鸟合影


小白怕任何六个爪子以上的生物,有一次上货被大龙虾吓得蹿到后面去了

有一条评论说怪不得他喜欢小蛆蛆OTZ


二爷和小白一样,在优酷采访中说自己怕很多腿的虫子,九郎怕猫大家都知道

可是二爷经常说大蜈蚣那个段子,而九郎在190224《欢乐喜剧人》里也唱了学猫叫

我觉得这是不见棺材不掉泪,说的时候一点不害怕,一看见就吓得滋儿哇的


岳岳极易受到惊吓,郭老师说过他看别人吵架自己都能吓坏

160424《极限挑战》第二季最后一场大混战的时候,岳岳本来坐在一边高兴围观,被波及到时就吓成了表情包


我觉得堂主怕的是jump scare,就是说一个人或者什么东西毫无防备突然冒出来

岳岳喜欢看有剧情有内涵的恐怖片,他明确说过自己不喜欢没头没尾凭空吓唬人的电影,而堂主自称看完了《毛骨悚然撞鬼经》……我总觉得他可能是和别人一起看的


郭老师不怕青蛙,但是不喜欢,因为他小时候见过青蛙被剥皮的样子,一看到青蛙就会联想起来那个情景浑身发麻

小先生的性质大约和师父不一样,他应该是真的怕…


评论(48)

热度(8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