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专属的木桃临渊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昨天我在杂谈里说那么多,其实就四句话:有的祥林粉无脑信包办,有的陶林粉无脑信竹马如胶似漆,有的龄林粉无脑信90是少爷第一任搭档,这些人的脑子不用可以扔下水道里冲了

CP没有三六九等,都是粉丝产物都是并列的,但CP粉里总有傻逼,居然有九辫粉到现在还说九辫是包办的呢……这是想封建压迫想疯了吗?


少爷说自己小时候和阿陶不好但现在挺好的,B站却有一大波人在抱怨阿陶那么喜欢你,你怎么能说这种话让阿陶伤心?

而他们没有想到少爷说这话的时候,有没有想起童年的一些受伤的回忆?只有阿陶会伤心那少爷就是铁石心肠的吗?他们不考虑少爷的感受,他们只在乎自己的CP怎么能不发糖

就算粉丝在一个CP中会有偏向,也不能不把对方当人而当个哄自家爱豆开心的工具吧……而我一直不知道少爷粉和陶林粉是怎样兼容的,我知道正常个人超话甚至不会带配偶带搭档,而少爷超话里居然可以出现阿陶单人


当少爷开始说自己和阿陶的关系,壮壮第一反应就是“这段掐了别播”,他的态度明显是这样说不太好,他在酷我就在为阿陶遮着说,之前还发过陶林周边,因为阿陶一直在拿自己和少爷的关系说话,壮壮是阿陶的朋友,肯定不希望阿陶被打脸

然而壮壮的考量从来没得到某些人的理解,他们的依旧在辱骂壮壮,在每一个祥林场合说陶林更配,认为少爷应该换搭档跟阿陶合作,只不过觉得壮壮抢了阿陶的位置

(虽然我觉得以阿陶的人气没必要炒CP,但他是很少见的喜欢在台上拿自己和不同师兄弟有一腿来砸挂的角儿……可能这是个人喜好吧)


我对自己不喜欢的CP是直接屏蔽的,要不是干涉到我家地盘上了,我根本就看不见。至今为止辫林家我就见过一个蹦哒的脑残粉,一个当然可以忽略不计,所以我不看辫林,但我对他家粉丝印象还不错

但有些CP粉既然造谣和黑角儿了,那我不可能装看不见,更何况我入坑一年多了,每次祥林一发糖,对家必跟着出幺蛾子,我和很多粉丝一样早就受不了了

而且我也纳闷,如果身在一个粉丝群体中,那就应该什么样的人都见过,知道这个群体里有好有坏,有普通粉丝也有脑残粉。但是总有人给我一副“我们家CP的粉丝个个都是小天使绝对没有你说的那种脑残”…我就想原来粉圈里也有无菌舱的吗......


有些脑残CP粉不要自作多情以为自己可以代表CP,我没有看不起任何CP,只看不起你罢了


评论(58)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