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专属的木桃临渊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鹤字三兄弟与小四变胖的真相(特大误)

这段时间在家中,看了很多书和视频,和德云社有的相关有的无关,感觉心里开阔了许多,之前很多事忽然能够想开,也没有那么在意了

SCP基金会里有个项目叫做“应见的如此之多,未见的如此之多”,这就是我眼中的世界,想要去看去了解的事物实在太多了,如果兴趣点有很多很多,那么相应人的注意力也转移的很快,就不容易会为其中一件事而痛苦纠结

我想,有时候粉圈中很多负面情绪,也是由于很多人会把全部视线只集中在一点点人和事上,一切的喜怒哀乐、付出回报全部捆绑在上面,就容易太过钻牛角尖

特别是经历这一场灾难,说要好好活着,具体做法果然还是应该更关注自己的实际生活,而不是让他人来左右自己的情绪,与其各种谴责各种不满,不如自己去努力先让自己的生活条件变好一些,再试图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


说了这么多,其实是我今天的更新还没有写完OTZ暂时给大家说一点在找素材的时候觉得挺有意思的小事吧

101124“三羊开泰”专场,说是为小四冯爷阿陶三个人开的,他们三个都是逗哏

第二场助演是壮壮和鹤春捧逗互换,逗哏壮壮一开始介绍鹤字科的徒弟,他说大师兄杜鹤来瘦的跟猴似的,二师兄曹鹤阳像什么你们就知道了……

本来就是开个玩笑,因为那个时候小四特别的瘦,而下一场是小四逗哏,一上来就说:我就是他刚才说那个二师兄,虽然说外形上对不起大伙,离二师兄的距离差的很远,当然我会努力!

然而现在我们都知道,他是真的往这个体型努力了OTZ

这个事我也不知道算不算个预言,但这些年过去,大家至少明白了一件事——

——如果不想一语成谶,就不要随便接阎鹤祥那喇嘛开过光的嘴说出来话!

(手动笑哭,应该不会有人觉得我是黑吧……)


而且这次壮壮说鹤字排序郭鹤鸣排第三,鹤春第四壮壮第五,没多久郭鹤鸣跑了,鹤春变成了第三壮壮第四,而现在杜鹤来离开,小四是大师兄鹤春二师兄壮壮三师兄, 所以是鹤字三兄弟,凭实力可以保师父西天取经的那种

而云字排序是辫儿第一怼怼第二三哥第三,所以现在三哥和壮壮都是三哥


说到预言,在091202鹤春和郭老师合作了一场《三节会》,有这么一段对话:

鹤春:知道我外号吗?

郭老师:好人还有起外号的?

鹤春:可不是嘛~

郭老师:花和尚?

我依稀记得在鹤春回德云社之后,有好几个师兄弟说过鹤春是花和尚……


评论(16)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