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专属的木桃临渊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德云社云字科四位师姐(划掉)师兄的美貌

德云社05年的笑剧《狸猫换太子》,其中的女性角色造型属于所有认真扮戏的笑剧中最出色的,其中四位云字科师兄造型惊为天人,然而却从来没见在德云社的女装盘点里出现过

专门出这期就是想告诉大家,我为了写《德云社那些事特别篇 那些角儿们演过的妹子》在观剧地狱中经历了什么……还有怼怼好看的时候不止送亲演礼的新娘子~


图为玉帝和两个仙女,左边是14岁的小饼,右边是21岁的怼怼……(中间为跟着徐德亮一起离开的王文林)


再来一张让大家看得更清楚,因为怼怼站在阴影处,截一张能看清脸的图不容易


禽兽放开那个怼怼让我来摸!


由于两人就是两个龙套,所以没有单独的镜头,近一点的都是在别人后面

怼怼在镜头没有聚焦的时候露出了生无可恋脸


而小饼在那时也是笑场小王子,他演《训徒》的时候也笑场了


谁能想到吓狗的小饼也有貌若天仙的时候!可想而知造型师的重要性……


接下来是的德云社美女代表·与其说是李宸妃不如说是杨贵妃·云杰师哥


虽说孙老师/鹤通主任/刘喆师叔都是哪里需要大胖娘们儿往哪搬,而俄罗斯套娃组只有云杰师哥凭借自己的实力和气质,从05年起就开始担纲女主角了


打酱油的岳岳没有演仙女而是演人妻,还是个反派……但也是好看的!



这几位演的其他角色,左边的怼怼从此开始了专职太监的演艺生涯,当然啦即使演太监他还是好看的,右边第二个卷发的宫女就是岳岳,后来在《龙凤呈祥》里云杰师哥还是女主,他还是宫女……


不用怀疑这个老虎也是小饼演的


而节目单里怼怼的角色写的是小太监,小饼写的是老虎,难道演仙女比演太监和老虎还丢人吗?!


最后附送你以为是沙僧或武松而其实是太乙真人的高老板……


这时是05年高栾两人还不是搭档,虽然搭档在剧里神奇同框是常事,然而太乙真人和仙女这么惊奇的同框也是见了鬼了OTZ


评论(43)

热度(8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